很多东西,不该放弃,犹如笑!

百灵鸟

        每个天还没有完全亮起来的清晨,我想全世界的蚁族一样,像百灵鸟一样,慌忙乘上一列来往城市中央的列车,开始一整天的打拼,说好听点大慨是这样子的,都说日子是混的,我是极力赞成的。
      不知道为什么,大慨是我这个人个人原因,做一些事情总是没有条理,总是没有计划,所以每个早晨总是有些慌张的做完一系列出门前的准备。起床,是的,起床在这个冬天不免都会成为上班一族最为头疼和焦虑的一大件事。为此,我们数不胜数的段子手编了数不胜数的好段子,        ……我很荣幸,抑或我也很不争气,就这么轻而易举或者艰难的踏入这一伟大的行列。我上早班对我来说是一件比较痛苦的事情,我住在郊区,我常常说的乡下,所以可想而知,我需要提前多少时间从可爱的梦想里醒过来挣扎着起床。六点领六分,是的,我是一个不太喜欢按常理出牌的人,所以我的闹钟不会像是其他人一般,六点或者七点,整数的想起。不过零六分在很多时候也是对我没有多大的震慑能力的,我自然而已不会那么准时的从床上蹦哒起来,所以与被子在温暖里抗争一度成为我每天必不可少的步骤抑或战争,每天如此,几乎不会有其他的突发状况。那么话说回来,闹钟响了怎么办,怎么办呢,那只贱贱的手她从来都不会听从你内心正真的想法,它会不自觉又特别迅速的去关掉那对你而言跟毛爷爷一样重要却比离你远去的公交车一样讨厌,但不论如何,你可以得到短暂的享受,结果可想而知,几分钟后你靠意志力战胜睡魔或者一不小心又睡了一个小时,一路狂奔还是不紧不慢,一切都由你说了算。那么我呢,是的,我一般属于第一种,虽然痛苦,但最终还是能够战胜那些一切阻碍,然而可笑的是每天心心念:明天一定一定早起。就这样,无数个清晨重复重复的度过,把这种状态过成了长久!
        以前无聊看些类似于糗事百科的段子来打发时间,但是不知道是我们各自进步还是烦腻,到一定的阶段总是不言而喻的放弃那个坚持了有些久的习惯,喜欢上另一件事情,跟爱人一样,时间久了也会接受下一个各方面都不一样的人吧!
     我这不下去了,地铁到站了!!!
 

评论

© 步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