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东西,不该放弃,犹如笑!

我们的故事

有时候我也特别想说说我们的故事
有时候我也特别想写写我们的故事
可终究只是想
一旦开头
太多美好与回忆
我不知道用什么样的结局比较合适
换句话说
我还在期待
另一种结果
我们还没有结束
还没有结束
至少在我心里
我很难去想象
你现在真是的想法
无心也不敢
怕再一次受伤
连最后的幻想都被浇灭
所以过往的
这段日子
我都是随便的过
得过且过
以前啊
我敏感多疑
但是事实是从来都有我想的任何事情发生
而且每一件都会得不到想要的谎言来解释
不是假设
也不是猜测
真真切切
甚至更多
我不累
慢慢的积累日子
如果结局
会有转变

评论

© 步里 | Powered by LOFTER